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班級工作小組,分組完成

各位親愛的三B家長:



剛剛突然一陣寂靜, 原來是雨停了~~~我差點以為自己是否起了幻覺 , 不過無法讓我高興多久, 因為沒幾分鐘, 又開始下了~~~嗚嗚嗚~~~

這種沒日沒夜下的雨, 是否讓大家喪志了呢? 悶在家時可以想想要為三B做些甚麼哦 ,先為大家找到各自在班級中的定位吧 !終於將各位家長分組完成囉 !(因為我不知要如何掛檔案上來, 請大家去信箱收信吧! )

感謝這兩次停課通知, 新的聯絡組已開始運作了 , 其他各小組 , 若小組成員原本就感情不錯的 , 自行選出自己的小組長 (活動組--就是你們) . 道安組及總務組的成員 ,部分家長為被分派的, 若有任何問題 ,煩請盡早提出 , 三B真的很需要你們!!



晚上和繹嫺及依葳, 做了 一個晴天娃娃, 真心祈求, 雨別再下了! 讓我們見到太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