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讀書會, 座談會] ……我在慈心遇見華德福……10/16, 10/23, 10/31

Dear all:

FYI.

regards,

子豪爸~偉倫
 
請各班今年度慈心家長會的班委或班代, 轉寄給全班知悉
班上沒有email的家長, 也請用其他方式轉達知悉
 
 

……我在慈心遇見華德福……
相信許多家長也曾跟我一樣,為了孩子該放棄當下、期望未來(選擇體制內);還是人性一點!珍惜、把握當下,耐心等待孩子創造出自己的未來,而天人交戰?

來到慈心之後,參與了許多有關華德福教育方面的講座如朝清校長的童年王國讀書會(下次時間10/23日)及智弘老師的認識您的小孩之十二感官座談會(下次時間10/16日)和相關書籍資訊後,更加堅定了我對此一教育的信心。

Lothar Steinmann老師在8/28的講座中有提到,希望看到有在地文化的華德福,在此邀約家長們,能不吝提出您心中對華德福教育的任何問題與想法,不論是教育或生活方面的問題……

請於10/15日前將問題回條蒐集於導師,家長會會將您寶貴的意見傳與Lothar Steinmann,於10/31日上午0900-1200於慈心華德福小學三樓視聽室舉辦講座,敬邀所有家長出席。    
   ………家長成長課程小組  邀請您的參與………

…………………………………………………………………………………………
…………………………………………………………………………………………
班級:         姓名:

1 則留言:

  1. 今天所長說, 預計要上五周,
    機會難得, 敬請把握~

    子豪爸~偉倫

    回覆刪除